cc有束光

先发个狂!猝不及防见到了真人!一瞬间呼吸一滞!真的吗!这人真是王凯!啊!牛皮纸色的西装配这个头毛确实成了猕猴桃!

再说说电影,不剧透。嫌疑人非常好看,主创人员演技都在线,唐川石泓尤其吸引人,几段精彩对手戏让人不由自主赞叹不已。故事线基本符合原著,场景、对白还原度超高,并且接地气;增加了一些细节,结局处有些微改动,个人觉得调整的非常有技巧有心思,整个故事情节更加打动人。
kkw有两处镜头看的我心里揪揪,赞叹这人真的演什么像什么,找不到他自己或者其他角色的影子,这么连轴转的一个人,仍然每一个角色都出彩,到底是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做到,希望他好好的。接着说镜头,一处是在监狱探望石泓时哽咽的那句话,天呐怎么能表现的那样恰到好处,声线微微颤抖,吐出的每一个音节都在表现唐川对真相带来的痛苦,对好友的惋惜,对原因的不解;第二处是从探视室走出时的镜头,深深的无力感、对于是非对错的纠结、又带着那么一点点真相残忍仍然不可抹去的坚定,一步步走远,那眼神里的泪要掉不掉,镜头逐渐拉黑,可就慢慢只有一个轮廓的凯凯,也完完全全还在戏里。
总之做好了N刷的准备!

评论(6)

热度(19)